Joanna Kennedy

全球营销与沟通经理

Joanna全面负责PRI在全球的营销、沟通、和品牌活动,并致力于增加价值、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和定位PRI的未来业务成长。她于2003年加入PRI,并于2004年获得波音公司的嘉许状。在加入PRI之前,Joanna从事商业销售和营销工作。

在她的职业生涯中,Joanna在B2B和B2C环境中获得了线上和线下营销和传播以及声誉和危机管理、战略规划、活动管理、品牌和媒体关系经验。

Joanna已被任命为Direct and Digital Marketing 协会的会员,并被授予英国特许营销员资格,还是英国特许营销协会的会员。她从特许营销协会(CIM)获得营销专业文凭。

她从直销协会(IDM)获得直接和数字营销研究生文凭。Joanna会说法语和德语,从伦敦大学获得了法语和德语文学学士学位(以优异成绩毕业),其中在法国巴黎学习一年。



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

其他成员